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天地

竞教师技能 展我院风采——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30日 09:54      作者:分团委      点击:[]

2015125日下午,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素质拓展部承办的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分别于二号教学楼106教室、110教室和三号实验楼414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板书类和课件类两部分,共有48名学生参赛,其中进入决赛的有24名。决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精彩的讲解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王军霞、王宇妹和李颖颖分别摘得粉笔字类和课件类比赛的桂冠。  

本次大赛的举行,拓展了选手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技能,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其将来走向社会增添信心与勇气。  

 

上一条:健康生活‘食’为先,优质饮食‘法’为鉴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趣味生物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