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天地

健康生活‘食’为先,优质饮食‘法’为鉴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9日 11:29      作者:谈春艳      点击:[]

2015124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于塑胶操场正门口举办了主题为健康生活为先,优质饮食为鉴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和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由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承办,共计170余名参与了此次科普宣传服务活动。

我院学生针对诸如三聚氰胺事件苏丹红事件等食品安全事件频发的状况,结合《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通过知识展板、发放资料、义务咨询、有奖问答等方式向我校师生宣传普及食品质量与安全知识,帮助我校师生提高鉴别食品品质的能力,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咨询现场,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我校师生纷纷向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咨询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问题,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我院学生精心设置的食品安全小知识有奖问答,场面热烈。我校电视台和广播站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在我院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及学生会相关人员的协助下,为期一天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我院资源,结合专业学科,向我校师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同时加强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和使命感的培养,共同守护我们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师院骄子•成功筑梦】剡涛哲:感恩母校,用最好的回报她
下一条:竞教师技能 展我院风采——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