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天地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师生参观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20:15      作者:刘艳梅      点击:[]

2020年12月14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的马纲书记、呼丽萍研究员、赵菲佚教授、魏小东老师和马腾老师带领18级生物技术1班和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学生到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进行了实践学习。

在园区工作人员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天水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金针菇生产基地、天水嘉乐乳业有限公司的乳制品生产基地和神舟绿鹏科技有限公司的农作物新品种选育与制种基地,学习了金针菇的培养及采收、乳制品生产及加工和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制种、推广及产业化开发的现代化生产过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他们对生命科学的认识,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生命科学魅力无穷,科技对生产力起着巨大的带动作用,新一代大学生必须打好基础,才能为生命科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1214214729.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1214214723.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1214214709.jpg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刘耀威同学荣获2020年李政道奖学金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