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信息

培优教育2016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9日 10:33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白银培优教育是白银当地专业做课外个性化一对一辅导机构,2014以个性化一对一为核心的教学教研团队成立了白银培优教育公司,历时2年的发展壮大,培优教育迅速成长为一家定位于“个性化教育”的高科技企业,成为白银当地领先的教育产品创新型公司。目前,培优教育拥有员工30余名,在北京路106号中路设立1层独立现代化写字楼---“培优教育大厦”。在白银市内已设立2个校区,其中包括1个VIP教学区。

在过去的2年里,白银市约有300的孩子在这里学习,培优教育中考升学率达到了100%被誉为“白银教育之家”。2015年里,培育教育高考一本率达到了80%,培养了优秀的毕业生。培优教育在2014年获得著名投资机构百万的产品研发资金,首创研发了“互联网 +教学”模式的产品研发。 致力于打造先进的教育平台。

【招聘岗位】:语文教师、英语教师、数学教师、物理教师、化学教师(所有科目包含小初高三个年级)

【岗位职责】:

1、负责该学科教学工作;

2、定期参加集体备课并参与讲义的编写。

【任职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

2、相关专业背景并具有扎实的知识功底;

3、普通话标准,表现力强,思路清晰,善于沟通交流;

【工作性质】:兼职、专职皆可

【薪酬待遇】:兼职:课时费50-100/时

全职:3000-10000/月

【全职教师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节日礼品礼金,餐费, 定期 调薪,晋升机会,学习培养,外出旅游。

课程顾问: 1:负责参与公司主动渠道活动,负责获得leadS的约访,

2:负责公司热线咨询电话的接听课客户约访工作。

3:根据公司业务流程对到访leads的学习情况作出分析和诊断,确定学生辅导科目。制定辅导方案,准确计算费用,并按照规定与家长签约。

4: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不怕吃苦。

学习顾问1:负责学生档案制定和日常管理(排课)

.

2:负责学生和家长沟通,及时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

3:做好维护、促进续费、推荐

岗位晋升通道:基层员工+主管+总监+教务校长+分校执行校长

薪酬福利:试用期:1-2个月,月薪1500-2500

正式期:月薪2000---8000

年薪:2万--8万元/年

【工作地点】:白银市白银区北京路106号(总部)

【联系方式】:0943--8625686 18089434832 简历投递:1968768404@qq.com 

上一条: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2016年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虞城县实验中学2016年教师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