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信息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1:36      作者:      点击:[]

201944日,应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邀请,ThermoFisher公司(美国)基因分析事业部中国西北地区销售总经理、我院2003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汪继宗在414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党总支书记马纲、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汪继宗首先以校友的身份给我院学生分析了目前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然后对其任职的基因有限公司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其公司提供的岗位做了相关说明。

基因有限公司现招聘一名生物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技术支持员,主要负责西北技术推广,驻地在西安;招聘两名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销售员,主要负责区域内仪器销售工作,驻地西安或兰州。有意向的学生可以现场报名或者网上报名。

招聘会的最后,汪继宗和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互动,并感谢学院为其公司和毕业生搭建的交流互动平台。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招聘会
下一条: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2019年校园招聘(3月15日上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