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信息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5:35      作者:      点击:[]

428日上午,应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邀请,兰州卓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甘肃华宇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人事负责人在学院414会议室进行专场宣讲与招聘会,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用人单位负责人从公司规模、行业前景、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个人职业发展及薪酬待遇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在场毕业生们进行互动,解答了毕业生们有关求职的疑问。会后用人单位还当场和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签约。

兰州卓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管理体系培训、管理技能培训、生产管理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培训、职业素养培训等;甘肃华宇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中石化集团公司改制企业,主要是独立完成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和机械制造等跨领域的综合性检测项目。

上一条: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友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