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届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 22:04      作者:王倩宁      点击:[]

64日,在3号实验楼414教室举行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届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为保障答辩质量,学院专门成立了教育硕士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龚大洁教授担任,成员包括宋廷军、石志学、王廷璞、安建平、王弋博、袁毅君,答辩秘书为王倩宁。

本次答辩工作前期,经历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盲审、论文预答辩等多个阶段。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答辩主席龚大洁教授主持下,严格按照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论文答辩程序进行。

参加答辩学生先以PPT的方式向评委们汇报论文选题、研究目的意义、研究方法和结果以及创新点等方面内容。随后答辩委员会专家们对毕业论文进行全面的评审,并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建议,为教育硕士进一步提高论文研究水平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

校内外评委专家对我院教育硕士的论文撰写整体水平及答辩表现等给予了较高评价。答辩学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同时也明确了各自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方法,表示将根据评审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充实论文内容。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同学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上一条:生物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7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