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7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22:55      作者:      点击:[]

96日晚,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纲和副院长王弋博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带去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关怀。

每走进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详细了解每一位新生的家乡、对学院的印象以及初来学校的适应情况,耐心地听取了他们对学校环境、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马钢书记嘱咐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多锻炼身体,要合理规划好时间,要有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走访中,同学们和老师们积极的交流,气氛温馨、融洽,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荣获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生物专业教学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2017届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