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省三好学生王帆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6:30      作者:      点击:[]

王帆,女,199912月生,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16级生物科学1班的学生。她是一个努力学习,对自己的各方面都很严格的学生,并且是一个有着坚定理想的青年大学生,一直以来,她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注重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均衡发展,并且积极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该同学有一种积极的心态,始终坚持学习国家政策,关注实事动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各方面都很积极,一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处处为同学着想,在各方面都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并且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上进,乐于助人,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注重全面发展、德才兼备。在课堂上,该同学认真听讲,主动思考并积极回答问题,在学习上不拖拉,提前预习,课后积极主动复习,主动帮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和同学们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各方面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王帆同学热爱伟大的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有着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注重以科学发展观指导集体和个人的发展。该同学在2017学年被天水师范学院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在2017年天水师范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中被评为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在201854日被天水师范学院评为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该学生一直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知识,并在活动中加以实践,学以致用,还注重提高自身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养良好的道德修养,办事不拖后腿。

二、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王帆同学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对学习从未松懈,她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自觉性强,做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注时事,丰富课外生活。学习上不懂就问,不会就学。课前预习要上的课,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主动举手回答问题,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及时复习。她不断的扩充自己的知识,提高自身的修养。经过不懈的努力,2017-2018学年度成绩第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二。各方面的表现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在第一次踏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她就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只要自己努力了,就无怨无悔。

三、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王帆同学来自甘肃甘谷的一个农村家庭,该同学很节俭,从不浪费,能体恤父母挣钱供自己读书的艰辛,她利用闲暇时间来做兼职挣钱,为自己解决生活费和部分学费,该同学积极乐观,大方,稳重,待人热情,办事仔细,有很强的责任心,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乐于助人,与同学互帮互助,相处融洽。她合理的安排个人的时间,使生活合理有序的进行。她喜欢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用自己用生活费,把钱花在刀刃上。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该同学谦虚平和,在生活中,王帆同学待人真诚,合理地接受老师、同学们的批评和意见,以宽容的心态对待他人的缺点和不足,取他人之长,以补己之短,不断地完善自我。

 

 

上一条:省三好学生宿明月
下一条: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信息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