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1:0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彻落实,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的通知》的要求,1218日,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观看了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事业前进历程和取得成就的纪录片《教育强国》第一集《立国之本》,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229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235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252

通过参观成就展、观看纪录片、观看专题片使学生支部师生党员更加了解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

惟品来路苦,方知今时甜。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无比骄傲,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大家要好好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团结友爱,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坚守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