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2日 09:52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下设教工党支部和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于202017日、学生党支部于202018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纲主持。

各支部书记总结了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检视,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接着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党员现场民主评议和测评党支部书记,最后党总支书记马纲进行了点评。

党总支书记马纲对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马书记强调,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仅是一项基础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按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以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为重点,时刻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党建作为主责主业,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创新工作方式,突出特色,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上一条:我院教工支部举行“共筑防疫屏障,让党旗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