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教工支部举行“共筑防疫屏障,让党旗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9日 17:47      作者:      点击:[]

227日,我院教工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共筑防疫屏障,让党旗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27154458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227154517

随后,党员代表交流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上的心得体会和所见、所闻和所想。焦成瑾老师说当前疫情的有效防控得益于党中央坚强的领导,各级党组织、各部门执行中央决定的坚决,充分地体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陈利云老师围绕自己所处小区的防疫工作,分享了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的感人故事;巴巧瑞老师提出了作为一名生物学教师,在普及病毒知识的责任;王丽莉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进行在线教学的相关经验;马纲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与学院党总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措施,肯定了我院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最后,根据全体党员建议,支部提出五点倡议:(1)在防疫期间,提升自己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2)党员要带头进行线上教学,积极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3)党员要积极完成学院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师范专业认证的自评报告;(4)不传谣,不信谣,提升自身信息素养;(5)以身作则,做到不乱跑,不聚集。

  次活动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时候举行的,其将会极大地提振我院党员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也为疫情结束后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积蓄正能量。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齐聚“学习强国”网络会议室举行学习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