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20:58      作者:      点击:[]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我院党总支委员会于628日上午9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王弋博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29143817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纲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成就,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内工作重点与要点。统战委员李三相同志向大会通报了党费使用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629143745

随后大会进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马纲、赵铁成、王弋博、焦成瑾、李三相、王顺才、王丽莉、石国玺、杨金凤等9名同志组成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对于统一全体党员思想、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推我院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首次全体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马纲为党总支书记,赵铁成为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支部举行“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