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0:28      作者: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大樱桃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4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学党章强党性  

大樱桃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邹亚丽同志通过党章朗诵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强化党建引领,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学党史守初心  

党总支书记马纲同志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建党99年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党的伟大成就,重温烽火岁月革命先辈的革命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深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工作中、生活中不断汲取前进动力,攻坚克难,勇往直前。

重温誓词担使命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旗再次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自己忠诚于党、奋斗不息的坚定信念,以入党誓词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意识,坚守党的信仰,认真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

学习先进树榜样  

副院长王弋博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石国玺同志、总支委员李三相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走访慰问已退休优秀共产党员毛学文同志,并赠送党章、党徽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著作,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中。

后党员立足各自本职岗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附:毛学文简介     

毛学文,中共党员,教授,1969年毕业于甘肃师范大学生物学。中国植物学会会员,中国诱变剂学会会员,甘肃省植物学会理事,天水生物学会副理事长。天水师专生物学创建人之一,曾任生物学党总支书记,生物学主任,九七年后任学校督导委员会副主任。从教40余年,曾获甘肃省园丁奖、东西方医学优秀论文奖、天水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8项。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