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7:22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4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1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师生党员近7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组织委员杨金凤同志主持了大会。

党支部书记赵铁成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转正的14名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不断自觉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扬斗争精神,积极维护党的形象。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会后,转正的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培训
下一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研究员参加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