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4:50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14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次党员培训活动,全院师生党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党总支副书记赵铁成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老师们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以此为指导,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教育教学改革,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正己化人,不断钻研业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因材施教,做好学生成人成才的引路人和帮助者,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

 

上一条:学党史见行动---甘肃省大樱桃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