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长汪聚应调研指导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6日 09:07      作者:邹亚丽      点击:[]

6月11日,校长汪聚应深入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从理论学习、推进技术创新、服务果农果企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汪聚应一行在创新中心呼丽萍研究员的带领下,考察了欣晟果业合作社大樱桃种植基地,在田间地头听取了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中心在新品种引进栽培、霜冻害防治、科研项目实施、服务果农果企等方面的情况。

汪聚应指出,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近年来按照七个有力的原则着力加强支部各项建设,在理论武装、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建设、聚力科技攻坚、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党支部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成效显著。他要求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重视中心建设,加强对中心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中心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中心在新起点上再接再厉,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凝练团队研究方向,推进已有科研项目落地、加快成果转化、积极筹划好新的技术创新项目,着力突破技术瓶颈问题,充分发挥中心的人才、技术优势,努力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一同调研。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