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17:51      作者:石国玺      点击:[]

 

3月2日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天水师范学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并从“党建引领行动”、“学科专业对标建设行动”、“课程质量提升行动”、“高级别科研项目破冰行动”、“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合作交流成果转化落地行动”、“安全履职尽责行动”、“教师发展提升行动”等8个方面就学院“三抓三促”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党委常委崔亚军研究员进行动员讲话。崔亚军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委开展此次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需求,科学合理制定工作方案,争取在学校更大、申博作出更大贡献;要分级分类分批制定任务台账,责任到人,强化监督指导,确保任务落实落地。

学院党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各目标任务责任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活动的意义,对标行动目标建立责任清单和攻坚行动台账,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地见效;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方案部署的任务,把开展“三抓三促”活动作为一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学习上下工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实效,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长汪聚应调研指导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工作
下一条:发挥科研优势、促进樱桃产业提质增效——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