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与秦州科技局举行农业产业科研合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15:38      作者:      点击:[]

202065日,天水师范学院与秦州科技局在520日联合举办畜牧养殖科研交流的基础上,在秦州区农牧大厦开展了农业产业科研合作对接会。参加对接会议的单位有: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秦州科技局、秦州区畜牧兽医事务服务中心、农业局、秦州珍稀水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金土地专业合作社、剑锋獭兔养殖合作社、润联牧业、罗成公司乌头驴养殖场基地

会议由秦州区科技局张千红局长主持,并就本次对接交流会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秦州区农业局,畜牧兽医事务服务中心,秦州珍稀水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企业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廷璞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并提出了学院转型发展思路和地方农牧业发展之间的结合点。参加项目对接的生物学院各位老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专长进行了介绍,与相关的行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交换意见。天水师范学院创业创新中心主任杨红平就我校以后与地方合作从电商、智慧农业、数字农业等具体方向提出了建议。天水师范学院科协主席副雷新有就本次会议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接上地气,解决难题;二是示范跟踪,常态合作;三是精准施力,挖掘新潜力。

天水师范学院与秦州科技局达成一致意见:全面提升地校合作关系,由地方政府牵头,与天水师范学院签订一揽子的合作协议,进行全方位合作。同时天水师范学院各位专家与各企业之间达成共识,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具体合作内容和实施方案,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本次项目对接会,为我院青年教师开展应用性研究和为地方服务搭建了桥梁,助推了我院转型发展的步伐。

上一条:我院教工支部举行“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