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09:29      作者:李亚丽      点击:[]

伴随着第49个世界地球日的来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联合绿野协会于2018422日在东操场门口举办了世界地球日,环保在我心为主题的活动,本活动由天水市陇右环境保育协会支持。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环保主题,活动前,通过展板和海报在校内进行了活动预告及宣传。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活动现场对过往的师生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并进行倡导;环保知识问答,根据答对的比例奖励不同的礼品;倡导活动现场过往的师生在环保主题条幅上签名;环保主题海报展及评选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锻炼了我院学生团队组织活动的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参与活动的师生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发展历程及意义,促进了参与活动师生环保意识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兵役登记暨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