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九——德国课程评价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18:30      作者:王倩宁      点击:[]

69日上午,德国专家Bernhard Huchzermeyer在我校行政楼605进行了题为“德国课程评估”的专题报告。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我院14级生物科学、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学生及教师。

本次报告中,德国专家介绍了德国的大学发展历程,大学的类型及管理机制,课程的设置,课程的评估和评价方式,德国对国外学生设置的奖学金等。  

通过本次报告,师生们了解了德国大学的模块化课程设置方式、专业评价体系以及德国对国外学生的奖学金政策。本次报告反响良好,师生普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报告之后,我院教师和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专家积极提问,专家均耐心做出了回答。因为本次报告是该系列报告的最后一次,报告结束之后,我院师生对德国专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邀请其合影留念。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孟和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李新荣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