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二——光合作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21:27      作者:王倩宁      点击:[]

65日下午,德国专家Prof.Dr.Bernhard Huchzermeyer4号教学楼101阶梯教室,向我院全体教师及14及生物科学专业、15级创新班学生作了题为光合作用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Bernhard Huchzermeyer教授从色素&光吸收、结构&功能、卡尔文循环和环境适应性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以不同的角度剖析了植物利用阳光生长繁殖的具体过程,以及植物色素在光合作用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以生动的图文描述了叶绿体的结构与功能,和卡尔文循环。使在座的师生以全新的科学角度学习了植物的光合作用。会后,Bernhard Huchzermeyer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对本次报告内容做了更深入地探讨。

 

上一条: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三——食品质量安全
下一条:德国专家系列讲座之一——植物萃取制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