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6:13      作者:石国玺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全院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等重要文献规章制度,并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扣问初心》。

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永葆清正廉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反腐倡廉的路上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教学、科研延伸,形成全面从严治学、治教良好格局,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甘肃省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发现实验增温未对高寒草甸生态系统生长季期间的土壤有机碳造成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