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动态新闻

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1:36      作者:刘晓东      点击:[]

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主办的全国性赛事,面向全国师范类院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比赛汇聚全国127所高校近2000余份作品参赛。本次大赛旨在推进新媒体、信息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

我院生物科学专业王惠娟、马芳芳的微课作品《减肥饮料之黑咖啡》、《维生素C》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信息技术素养和能力,也体现了学校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成效与成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生物大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宣讲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