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交流

兰州大学熊友才教授莅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指导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6:02      作者:王倩宁      点击:[]

202117日下午,应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熊友才教授来我院指导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并在3号实验楼41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8110147.jpg

熊友才教授首先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相关政策,特别介绍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出台的系列改革举措和政策。

随后,我院新引进的外教杨逸老师对自己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做了分享;石国玺、王红明、安小娟等6位老师分别汇报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内容。熊友才教授对每位老师的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点评,并从申报书题目选定、凝练科学问题、课题创新点、写作手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另外,还分别对其他6位老师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凝练。汇报结束后,大家还就相关申报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108110201.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110156.jpg

我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将持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希望老师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甘肃省色谱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刘阳博士应邀为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