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21:06      作者:石国玺      点击:[]

71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开展,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5cc2c340426d6ae805c605fc0c3baf

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追忆苦难辉煌,展望美好时代”的专题党课,系统地从如何认识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等三个维度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党支部组织委员结合疫情防控以来,自己的工作实际,以“不一样的抗“疫”故事,同样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分享了自己身边的一些抗疫故事,使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洗礼。

支部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回顾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踊跃发言,说出自己的感想感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给每一位党员同志注入了新的动力,也向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巩固党员思想意识,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弘扬长征精神,锤炼师德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