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弘扬长征精神,锤炼师德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21:41      作者:石国玺      点击:[]

为庆祝教师节,912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赴会宁举行了“弘扬长征精神,锤炼师德师魂”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教工瞻仰了红军一、二、四方面军胜利会师纪念塔,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工一同走进长征会师纪念馆,共同回顾了那段苦难辉煌的岁月。看着当年红军用过草鞋、蓑衣、灯盏、文件包、枪支等一件件文物,教工们纷纷感叹道“那时的条件艰苦到如此地步,真的无法想象是一种什么样的信念激励着红军战士完成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壮举。我们一定珍惜当下,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不断锤炼师德师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生物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红色文化教育,将红色文化教育与师德师风的养成紧密结合,不断提振学院教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为学院转型发展积聚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作为我院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全体教师一致希望学院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的理想信念,加强教师间的深度交流,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