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举行“我为学生做实事——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6:49      作者:李昭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教师责任担当,59日上午,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121教室成功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我为学生做实事——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昭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中心”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由生物学院2017级毕业生常梦佳、王娅蓉、邵鹏飞、邱雅敏和李亚丽同学作了精彩的考研经验报告。

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充分考虑了生物学院专业特点及考研的复杂影响因素,邀请了涵盖本学院各专业、不同报考学科门类、第一志愿录取与调剂录取等不同情况的5名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作报告。常梦佳等5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从初试时学校的选择、各门考试课程的有效学习方法、备考时间的规划、情绪的调整,到复试时面试的准备、调剂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和详细的阐述,并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现场答疑,细致有条理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邹亚丽对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是“中心”党支部为学生所做的一件事实,体现了“中心”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同学们的考研复习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低年级的同学要汲取学长们的优秀经验,积极参与“中心”的各项科研工作,提升科研与创新能力,注重专业课和实验实践环节的学习和积累,具备全局观念,提前做好规划。考研经验的分享,更是信念的传递,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地提升自我,坚持信念,成就梦想!

 

 

上一条:发挥科研优势、促进樱桃产业提质增效——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党史见行动---甘肃省大樱桃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